crystal_

Daniel Wellington 0961DW
一眼看上就特别喜欢的简单。RMB998

Daniel Wellington丹尼尔.惠灵顿适合于多种场合,不论是正式的商务会谈,或是网球俱乐部、海滩派对,抑或是浪漫的私人约会,举手投足,彰显魅力】


Daniel Wellington(简称DW)是全球著名的腕表品牌,自诞生以来以其独特的英伦复古学院风被评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腕表品牌。其每一款手表均采用英国的城市命名,不同款式的表带可随意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其时尚简约的特性也引发了全球时尚达人的狂热追捧,在时尚圈被称为 

“风靡欧美的时尚腕表”

手表对于女生来说,是最亮眼的搭配单品。一款合适的手表,就像你个住在你手腕上的精灵,将你的整体造型,提升至了一个全新的level。 

虽不经常看韩剧,但DW不得不承认是塑造校园青春女主形象的首选,着实被它的简单朴素吸引。自己之前有款手表是男朋友送的,但是不小心在公用洗手的地方丢掉了,找了很多天后知道应该是被人拿走了,心里着实特别伤心。特别感谢lofter这个强大的软件可以提供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弥补我这个遗憾。

最后,特别感谢这几天努力为我投票的朋友,虽然很多都不认识,但是仍然选择支持我,谢谢让我感受到来自你们的温暖。


评论(4)

热度(531)